26辆豪华跑车飙车到成都:换乘大巴为学校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26辆豪华跑车飙车到成都:换乘大巴为学校捐款
2009年07月07日 09: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辆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跑车突然现身成南高速,一路“见缝插针”,将所有车辆统统甩在身后,因其涉嫌超速被高速交警拦下(本报昨日曾作报道)。昨日,这群豪华跑车车主将爱车停在一边,换乘大巴车悄悄逛起了都江堰,还参观了一所在建小学,并为学校捐款数万元。相比前日的高调飙车,昨日的行程可谓相当低调……

  低调捐款 豪华跑车换成大巴车

  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两辆大巴车悄悄驶进了都江堰奎光小学板房校区,40多名“游客”在学校副校长张宗权的带领下参观板房教室,并与学校的十几名学生亲切交流,随即,这群“游客”现场为学校捐款。随后,他们乘大巴车离开———这群神秘“游客”,就是前日在成南高速因涉嫌飙车被高速交警拦下的 26辆豪华跑车车主。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都江堰时,正好在成灌高速上与豪华跑车车队擦肩而过,轰鸣的马达声隔着隔离带传来,只十几秒的时间,车队便呼啸而过,走远了。

  由于学校已经下班,记者拨通了下午负责接待的副校长张宗权的电话。张校长说,这群豪华车车主是几天前通过一家旅行社与学校联系的,当时他们表示,只是希望来学校看看,为学校捐点经费。昨日下午,张校长接到这群车主时,他们已经将自己的豪华跑车停在某处,乘坐大巴车游历了都江堰的好几个景区。张校长说,这群车主都非常年轻,最大的看起来也只有30多岁,但对于他们的身份,这群车主从不提及,并一再嘱托,对他们来校募捐一事保密。

  跑车车主:受车商邀请来蓉

  昨日下午,记者终于联系上其中一位车主任先生。据任先生介绍,这些车主来自成都、重庆、杭州、上海、北京等地,7月4日在重庆集结后,于7月5 日上午从重庆出发前往成都。他们是受成都法拉利车商的邀请,到成都来旅游的,并选择了熊猫基地和青城山两个景区参观。除了旅游之外,他们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想顺道去看看灾区的恢复情况,给灾区的学生献点爱心。

  任先生说,来蓉时,成南高速路车辆不多,可能有时候是开得快了点、超了车,其他车主就以为他们超速了。“但事实上并没有超速,也没有证据证明我们超速了。”途中,其中一辆豪车与其他车辆发生了轻微擦挂。新闻被传到网上,引起很多负面效应,大家也就更低调了。昨日下午去都江堰给学生捐款,大家都把车停在一个地方,转乘大巴车过去的。另外,原计划昨晚挂“成都依然美丽”的横幅在成都街上宣传,也因此事取消了。任先生说,他们此次成都行的一个重要安排是,今日上午在金港赛道举行一次友谊赛。

  至于这群豪华跑车车主当时是否超速,交警正在取证中。成都商报记者 简强 陈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