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跟女大学生恋爱同居 骗女生同学5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吸毒男跟女大学生恋爱同居 骗女生同学5000元
2009年07月23日 09:3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谎称很有背景帮找工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赵雯 通讯员黄杉报道:才走出大学校园的毕业生刘静(化名),万万没想到,同居男友李刚(化名)在骗了自己两位好姐妹的5000元后,玩起失踪。昨日,警方已将李刚刑拘。

  刘静是武昌某高校应届毕业生,今年4月,刘静认识了一起打工的李刚。李刚立刻对刘静展开猛烈追求,在李刚的花言巧语下,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发展成同居关系。上月,刘静的两个姐妹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李刚知道情况后,找到两名女生,谎称自己家里很有背景,可以帮她二人找到好的工作。但是,找工作需要活动经费疏通关系。由于是自己姐妹的男友,刘静的两个姐妹丝毫没有怀疑,先后汇出了五千元钱给李刚作为找工作的活动经费。7月初,钱汇出数天后,李刚的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前日,刘静的两位好姐妹来到警方报案。

  根据两名女生提供的线索,警方在司门口将李刚抓获,李刚对骗取两名学生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现年30多岁的李刚系武汉一无业人员,1994年因盗窃被判入狱7年,2005年因吸毒被送去强制戒毒,2007年再次因盗窃被判入狱7个月。直至此时,刘静才知道李刚的真实姓名和身份,对李刚骗取两名同学的事情也全不知情。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