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孩幼儿园死亡原因查明 老师曾体罚心慌撒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2岁男孩幼儿园死亡原因查明 老师曾体罚心慌撒谎
2009年07月29日 11:3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警方调查,当时小晨曦就是被卡在这个钩子上的。 本报见习记者 陶玉其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镇海警方通报2岁男孩幼儿园死亡调查结果

  粘性液体卡住气管是致命原因

  只不过是几十分钟的时间,2岁男孩小晨曦就离奇地死在镇海庄市天天幼儿园一间堆满杂物的储物室里。孩子到底是怎么死的,这一直是让亲人们纠结的谜。

  昨天晚上11点,镇海警方通报了小晨曦死亡的最后结果:孩子的死亡原因是一连串的巧合。

  孩子并不是死在储物室

  在对多人进行问询、反复侦查现场和调看幼儿园附近监控后,镇海警方昨天初步还原了事发现场。

  7月2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各班老师将幼儿集中到小班教室,等待家长接回,其他老师回家,当班老师刘小玲照看所有孩子。小晨曦也被集中到了这里。

  下午4点30分至4点50分左右,在等家长来接时,小晨曦的位置从小班教室到了幼儿园一楼北边西侧小小班教室(小晨曦自己的教室)窗户旁,孩子是怎么来到自己教室的,现在还不知道,但据警方调查,储物室里没有发现任何孩子死亡的证据,反而是在小小班的窗户边发现了证据。也就是说,在小小班教室的窗户边,可能发生了让孩子致死的事情。

  死亡原因是一系列巧合

  昨晚11点,镇海警方通报,小晨曦致死原因已经查出:小晨曦的死亡原因竟是一连串的巧合。

  镇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柴泽跃告诉记者,7月23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小晨曦被刘老师发现时,是被挂在小小班窗户(窗台1米高左右)的花纹勾上,T恤领子勒住了孩子的脖子,这就是孩子脖子上勒痕的由来。

  柴泽跃说,当时刘老师发现后,马上将小晨曦抱下。一般情况下,小晨曦不会有生命危险了,但巧的是,当时小晨曦的气管被有浓度的粘性液体卡住了,这成为了孩子窒息的致命原因。

  柴泽跃分析,由于小晨曦前几天有过感冒,小晨曦喉咙里的液体可能是痰。但是否是痰,还需要进一步分析。

  老师先前打过孩子心慌撒谎

  那刘老师为什么要撒谎?柴泽跃说,据刘老师称,她是为了和这件事撇开关系,也是因为害怕心理所致。

  据警方介绍,小晨曦出事前,刘老师打过小晨曦,孩子额头上的伤痕就是被打所致。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邵巧宏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