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离奇溺水身亡 悲痛父母悬赏5万元寻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离奇溺水身亡 悲痛父母悬赏5万元寻真相
2009年07月30日 10:4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实习生胡凯 丁思)独生女儿放假后到同学家玩,第三天父母却发现女儿已溺亡。昨日,悲伤的父母致电本报表示,愿悬赏5万元寻找女儿溺亡的真相。

  死者名叫戴凌燕,18岁,是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6月25日下午3时许,戴凌燕溺亡于武汉东方马城附近张公堤下的一个施工形成的水坑内。

  昨日,死者的母亲万女士介绍,6月24日,女儿称到金银湖的同学家玩,并在同学家住一晚。第三天,她发现女儿迟迟没回家,就打女儿的电话,发现打不通。她又查询女儿同学的电话,得知女儿25日中午就已离开。她迅速展开寻找,结果发现女儿不幸溺亡。

  万女士称,在女儿的遗物中,钱分文没少,但2部手机不见了。悲剧发生后,夫妇俩了解到,25日下午2时许,东方马城的一名保安曾在马城眺望台上,远远地看到2名男子在追赶一名女子,女子发出惊叫声,随后女子落入水中拍打水面,2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他马上报警,警察赶到时发现女子已溺亡。“在女儿生命的最后时刻,到底发生了什么?”万女士说,他们夫妻俩对女儿的死存在很多疑惑,假如有知情人能告知相关情况,她愿意酬谢5万元,电话:1592761844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