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录取书“睡”在邮局12天 考生家人心急如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校录取书“睡”在邮局12天 考生家人心急如焚
2009年07月30日 15:5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合肥一位考生家人心急如焚

  7月29日,省城的李女士向安徽商报反映,她的孙子在7月初北京某高校结束录取前已被提前批次录取,然而至今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该校反映通知书已寄发,而通知书却至今“下落不明”。

  李女士说,她的孙子毕业于合肥168中学,7月9日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上查询,确认被北京某高校提前批次录取。之后,她又查询该校网站得知,学校于8日结束录取工作。李女士通过电话联系该高校招生办,得到回复是,通知书于17日已送到邮局。但李女士往返168中学查询多次,并没有通知书到达的消息。按该高校答复的日期,此时距通知书发出已过了12天。

  7月29日下午,记者咨询了合肥邮政局EMS服务电话,90502号接线员答复,高校录取通知书以专递的方式寄出,按照正常的特快专递速度,城市对城市最迟3天可以收到通知书。昨天18:15,记者依照李女士提供的EMS单号在EMS网站上查询,页面显示邮件尚在北京邮政局寄发过程中。随后,李女士电话告知记者,经过北京学校的联系,邮局已承诺今天发出,预计很快就能收到孙子的录取通知书了。(安徽商报 实习生周延、记者郜征)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