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通报网瘾少年致死案 警方已立案 拘留四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西通报网瘾少年致死案 警方已立案 拘留四人
2009年08月04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8月4日电(记者 刘万强)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副区长张树辉8月4日下午通报了“网瘾少年”死亡一案。据通报,警方已经立案侦查,目前已刑事拘留4名犯罪嫌疑人。

  据通报,8月2日凌晨,广西石油基地服务中心明阳石油基地办公处内“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一名学员被送到南宁市江南区吴圩卫生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死亡学员名叫邓森山,男,1993年出生,广西桂林市资源县人。邓森山于8月1日下午由其父母带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报到参训,并参加了当晚的训练。8月2日凌晨2时许,在宿舍的邓森山发生呕吐现象,凌晨3时15分被送到医院抢救,3时40分,抢救无效死亡,死者身上有多处外伤。

  据初步调查,“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系广东番禺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与广西电子技工学校(隶属于广西自治区信息产业局)租用广西石油基地服务中心明阳石油基地办公处合办,训练营主要招收18岁以下青年,计划办学1—2个月,主要训练内容有:军事训练、心理咨询辅导、感恩教育等。

  事发后,当地城区主要领导立即做出指示,要求马上成立专项工作组,深入实地,了解情况。

  张树辉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很遗憾,很心痛,也很惋惜,理解家属悲痛的心情。他说:“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加大侦查力度,依法严惩违法人员,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单位依法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此前媒体报道,邓森山痴迷网络游戏,致使学习成绩下降,而且不爱锻炼身体。7月末的一天,其父邓飞无意间从电视上看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的广告,广告称在训练营中,通过对孩子进行适当的体能训练和心理辅导,最终达到消除孩子各种不良习惯,培养良好品质的目的等。随后,父母8月1日将儿子送到该训练营,一天后却阴阳两隔。此前7月31日,邓森山在广西北海银滩还勇于救出一名被潮水冲远的妇女。完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