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全球招聘139名教授 其中正高50名副高89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清华全球招聘139名教授 其中正高50名副高89名
2009年08月11日 03: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清华大学自即日起公布了今年该校教师新增正、副高级职务岗位,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其中正高职称岗位50人,副高职称岗位89人。清华对外接受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今年9月10日,聘任结果将于12月底正式公布。

  清华大学人事处日前向海内外发布了招聘信息。该校今年共新增了139个正高级和副高级岗位,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授、研究员)50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副研究员)89名。这些岗位不仅仅面向校内,同时面向海内外有任职资质的人公开招聘。

  清华大学人事处要求应聘者原则上应具有本学科最高学位,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不再进入应聘程序。(记者郭少峰)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