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孩子入学 郑州市长电话帮助家长办房产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方便孩子入学 郑州市长电话帮助家长办房产证
2009年08月17日 10:53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8月16日,市长电话上周共受理电话855个。

  市民胡先生反映,他家住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因为小孩入学急需房产证,到经开区房管局办理,但房管局受理后迟迟没发证,胡先生希望政府能帮助解决。市长电话立即转经开区管委会处理。经查,胡先生的妻子于7月28日到经开区房管局登记办理一套二手房交易的产权转移业务,房管局受理后,按照规定对其登记的业务进行了正常办理。目前经开区房管局只有房屋产权登记的“受理初审、审核、收费、发证”的权限,“缮证、归档”的权限在市房管局,经过协调,胡先生的房产证已于8月11日发放到手。

  市长电话还根据市民举报,销毁了一家游戏厅内设置的赌博机。上周有市民反映,城东路与凤凰路交叉口加油站对面的“圆圆游戏厅”内设置赌博机器,每天有很多人聚众赌博。市长电话室很快转市公安局落实处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立即组织专人对举报地点进行了暗访,发现确实存在赌博现象后,对该处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将6台赌博机器全部收缴。(记者 陈亚洲 通讯员 袁家杰)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