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遇挫折 大二男生深夜跳楼多处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恋遇挫折 大二男生深夜跳楼多处骨折
2009年08月27日 16:27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初恋遇到挫折,昨日凌晨1时许,河北某高校大二男生邹洪(化名)从长安区西古城某居民楼五楼纵身跳下,造成身体多处骨折。医生为其急救时,邹洪拒不配合。经民警以及其同学反复劝阻,邹洪才安静下来。

  凌晨1时许 大二男生五楼坠下

  23岁的邹洪是沧州人,现在省城某高校读大二。今年暑假,邹洪在省城一家饭店打工时,认识了同在饭店打工的保定女大学生小刘。因年龄相同,两人无话不谈。渐渐地,邹洪喜欢上了小刘,这是邹洪第一次强烈地喜欢一个女孩。而这时,小刘已经有了男朋友。

  但邹洪并没有放弃,而是默默地关心着小刘。25日晚,邹洪约小刘来到了他租住在西古城某小区五楼的一个单元房内,不知不觉两人聊到了26日凌晨1时许。这时,小刘的手机响了,邹洪得知是小刘男友打来的,当即接过了电话,并与之吵起来。小刘劝了半天没有劝住,摔门而去。

  小刘跑到楼下后,却发现邹洪半躺在地上。昏暗中,小刘依稀看到邹洪身上到处都是鲜血。小刘的惊叫声惊醒了邻居,大家帮着报警,长安“110”3号车民警以及120医务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

   凌晨1时10分至8时 几次试图拔掉输液管

  很快,邹洪被送到了市三院进行抢救。但在抢救中,邹洪几次试图拔掉身上的输液管,拒不配合医务人员的救治。民警在劝阻邹洪的同时,与他的学校取得了联系,其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也相继赶到了医院,最终邹洪安静下来,但眼神里却充满绝望。

  下午2时许 其家人赶到悲恸欲绝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得知,邹洪的面部、双臂、双腿以及8个脚趾等部位,均为粉碎性骨折,目前,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其家长得知儿子的情况后,从沧州赶来,悲痛欲绝。

  民警说,从他们的出警记录来看,大学生因恋爱引发的纠纷屡屡发生。在此,民警提醒各大高校以及家长,要对孩子进行必要的恋爱教育,让他们能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免引发不必要的悲剧。(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靳艳霞 马丁)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