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上海抽检校服四分之一不合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新学期上海抽检校服四分之一不合格
2009年09月01日 13:5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任)新学期孩子拿到的新校服合格吗?市质监局昨天公布的校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有8款校服因PH值和纤维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被判不合格。存在以上问题的校服,可能会引起穿着者皮肤过敏或身体不适。

  据了解,此次质监部门共抽查校服产品32批次,其中合格24批次。被曝光的校服包括:上海霖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LIN XUAN”长袖T恤(批号2009.4)、上海浦东剑鑫实业公司生产的“JIAN XIN”衬衫学生服(批号2009.8)、上海耕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 “HAN HAN NIU憨憨牛”学生服(批号2009.3)、上海奉健制衣厂生产的“Fj”学生服夏装(批号2009.3)、上海欧霞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Ou Xia”学生夏装(批号2009.5)、上海金盛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JS”网眼布中学夏装(批号2009.5)和“JS”小学生夏装(批号 2009.5)、上海优依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Uniform优依风”学生服夏装(批号2009.8)。监管部门表示,目前已对相关生产企业进行了处理,并将组织执法人员对不合格产品的处理情况进一步监督检查。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