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早恋入法”引争议 四成网友不赞成禁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黑龙江“早恋入法”引争议 四成网友不赞成禁止
2009年09月01日 13:5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黑龙江省人大通过了《黑龙江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该条例将制止早恋行为列入家庭保护内容,规定父母或者监护人对未成年人的早恋行为要进行批评、教育、制止和矫正。该法规的出台引发了关于“早恋”的新一轮讨论。

  有人为此在网上设了投票,目前已有8万人参加投票。其中39.2%的受调者认为这是“青少年的正常情感”,不应被禁止;有15.4%的网友对“多大年龄算早恋”较为关心;13.2%的网友则对“哪种行为算早恋”有疑问。而据黑龙江人大的有关人士解释,该条例将监护人的责任提升到法律层面,为未成年人设置一道保护屏障,体现的正是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和关心。新闻晨报 张 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