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内两家办学点为抢生源大打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内两家办学点为抢生源大打出手
2009年09月03日 11:1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姬栋 佘影)现在是大学迎新的高峰期,但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内,却有办学点为抢生源而大打出手,5名招生人员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大门口有一家迎新点,而在百米外则是另外一家迎新点,你发传单我拉人,互相较劲。其中一家迎新点的李老师说,他们和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签订了开放教育的办学合同,而对方是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点,两家在无形中有一种竞争关系。

  李老师说,前日,同事黄老师在迎新点接待了一名学生,准备将其送到军训基地。没想到那一家迎新点的人将黄老师喊出办公室,一阵拳打脚踢。黄老师的左手被缝了5针。昨日上午,那伙人又将他们的招生人员小叶打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受伤的小叶,他的头部被缝了9针。

  但另一家办学点的负责人则称,他们也有3名招生人员受伤。可能是工作人员认为对方在抢自己的生源,一时气愤去评理,才发生了打斗。

  很多市民都目睹了这一幕,禁不住直摇头。他们说,大学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两家办学点的老师为抢生源大打出手,有损师德,如何育人?

  据了解,湖北广播电视大学非常重视此事,已经联合公安部门调查此事。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