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宿舍丢钱 大学辅导员找人搜查行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学生宿舍丢钱 大学辅导员找人搜查行李
2009年09月11日 10:4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王德华)鄂州职业大学对口高考文科班202室的一名女生丢了钱,同室其他4名女生的行李被辅导员组织高年级女生搜查。

  据学生家长王先生称,7日晚10时许,寝室的同学陈某发现放在桌上的220元现金不见了。辅导员熊老师组织高年级女生对同室的其他4名女生的行李强行搜查。他认为,强行搜查是违法的,学校要给说法。

  同室的5名女生(包括钱丢了的陈某)都证实行李被搜,有的委屈得流了泪。一名女生称,连感冒药盒和袜子都翻出来搜了。

  熊老师承认搜查一事,称这些女生并没有反对。但一名被搜查的女生称,不让搜就说明她们心里有鬼;为了证明清白,大家只有默许。现在丢的钱还没有找到,同学们都以异样的眼光看着她们,好像她们是小偷一样。

  湖北长捷律师事务所律师商彪称,只有公安机关在出示搜查证的前提下才能搜查,辅导员组织学生搜查的行为涉嫌违法。

  昨日,鄂州职业大学负责人称,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并给家长和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