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大学生应聘掉进淫窝 被多次强暴拍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郑州女大学生应聘掉进淫窝 被多次强暴拍裸照
2009年09月24日 10: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某高校两名在校女大学生,在电线杆上看到招聘启事后,就前往一家设在城中村的“影楼”应聘。不想被招聘者野蛮殴打、非法拘禁,两名女生被多次强暴,并被拍裸照,歹徒以此威胁她们卖淫。

  昨天,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将两名嫌疑人提起公诉。检察官提醒广大学生,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因就业心切而上当受骗。

  女生去应聘却遭遇色狼

  犯罪嫌疑人杨志豪,29岁,周口市扶沟县人,2004年曾因诈骗被周口市公安局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旭,30岁,系杨志豪的同乡。

  今年7月初,为了发财,两人决定诱骗女性,逼其卖淫。两人在金水区杓袁村租房开办一家“影楼”,然后在街头贴招聘广告,静等应聘者上钩。

  据刘旭供述,7月25日上午,正在读本科的大学生小芳(化名)来到“苹果数码影楼”505房间应聘。杨志豪自称是公司主任,面试不久即称“基本合格”,让小芳中午带证件和行李来报到,公司不允许员工外宿。

  小芳再次回来报到时,杨志豪把其专科毕业证扣下。很快,杨、刘二人就变了脸,对小芳一阵殴打,并把她的手机等物品扣下。

  “我本来是应聘女话务员的,没想到他们打我……”案发后,小芳对民警哭诉说,杨、刘二人随即拘禁了她。当晚,在杨志豪的威胁下,小芳被强暴。

  随后,小芳被多次强暴。最后,小芳骗杨志豪,自己可以为公司借来资金。7月27日上午,小芳终于脱身,前后被控制了42个小时。

  民警找到家女生才报案

  与小芳相比,另一名大学女生小雯的遭遇更为不堪。8月6日早上7时许,小雯去应聘,旋即被骗到一间卧室“说点事情”。

  “我刚跟过去,其中一人(杨志豪)就把卧室的门关上了,突然伸手打我一巴掌,然后说‘我们不是什么公司,你被骗了,我们是让你去当小姐的!’他把我的手机和所有现金、身份证都搜走了。然后给我拍了裸照,说如果不听话就把裸照发到网上,然后还要去找我的家人。”

  小雯哭诉说,她先后被两人强暴。8月8日,两人还逼迫她向家人要钱。8月11日,刘旭将小雯送到一家洗浴中心,逼其卖淫。8月19日,小雯终于逃了出来,然后回到了老家。

  而小芳逃脱后,一直在搜集被强暴的证据,然后到警方报案。郑州金水警方接报后当即展开侦查,于8月20日将杨志豪、刘旭控制。而此时身在老家的小雯还在惊恐中,直到8月21日民警找到了家中,她才完整地说出了被骗、被强暴和被逼卖淫的全部经过。 线索提供董伟记者刘昌武通讯员张瑞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