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被打致流产续:病情加重盼警方找到凶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教师被打致流产续:病情加重盼警方找到凶手
2009年09月24日 15:01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人者逍遥法外,我无法面对学生和那张黑板,我选择放弃心爱的教育事业。”昨日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时,秦老师的病情有所加重,情绪激动。秦老师的爱人牛先生表示说:“我爱人被打已经很多天了,打人者还逍遥法外,我希望警方能给予重视,早日将打人者找到,给我爱人一个交代。”

   一闭眼就想起被殴打画面

  在医院,记者看到被殴打的秦老师躺在病床上,仰望着天花板,眼眶青肿,神情有些呆滞。秦老师的家人介绍,前天夜里,秦老师整夜没有睡觉,并不时哭泣,直到凌晨3时左右情绪才有所好转,家人不敢离开她半步,半夜时,秦老师出现了头痛的症状。

  秦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敢闭上眼睛,一闭眼就会想起被殴打的画面,听见开门声,就会吓得一身汗。”据医务人员介绍,秦老师的病情很严重,心理上的阴影非常大,流产后身体本来就虚弱,这样下去可能会有危险,医院决定针对秦老师的病情,请专家进行会诊治疗。

  想离开讲台 有自杀想法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我对待学生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一想到打人者逍遥法外,我就无法再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在采访中,秦老师一谈到教育就掉下眼泪,她表示,如果打人者不能被抓捕,自己决定离开站了17年的三尺讲台。

  记者了解到,秦老师1992年从事教育工作,曾多次获得省、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的荣誉,她十分热爱教育事业,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都奉献给了教育。秦老师的家人透露说:“她现在对什么事都很冷谈,不肯见朋友和同事,并称自己的一生都完了,有自杀的想法。”

   小区门卫曾见过打人者

  王某殴打秦老师后离开了学校,等学校再次寻找时,她已经没了踪影,警方也一直寻找她的下落,但没有结果。

  昨日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吉林市鸿博嘉园46栋1单元2楼,敲响了王某家的房门,屋内应答的是一名女子,该女子自称是王某家的保姆,并没有开门让记者进入。当记者询问王某时,该女子称,王某已经多日没有回家,并不知道其下落。但在小区的南门门卫处,一位保安人员介绍说,几天前,他曾看见王某开车经过。

   学生家长和老师表示担心

  昨日13时许,记者找到了几名秦老师所在班级的学生家长。一位赵先生说:“老师被打了,那我们的孩子安全吗?”对待秦老师被殴打的事情,几名家长不能理解,家长们也担心自己的孩子在学校是否安全。几名家长都表示,秦老师遭殴打当天,孩子受到了惊吓,睡觉时有说梦话、惊醒的情况。另外,很多学生很想念秦老师,他们和家长都希望打人者早日被抓获,秦老师早日返回校园。

  本报报道以后,有很多市民打来电话表示关心秦老师,希望打人者早日被抓获。记者走访了吉林市的几个学校,几名老师对秦老师非常同情。某中学的刘老师说:“现在的家长过于溺爱孩子,我们很担心孩子的教育和自身的安全问题。”( 张中志 )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