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一男生跳楼身亡 给其母留有遗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西大学一男生跳楼身亡 给其母留有遗书
2009年09月24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24日电 (记者 王刚) 广西大学宣传部二十四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该校一名大三学生二十三日凌晨从宿舍楼跳下身亡。校方称该生给其母留有遗书,警方初步认定其为自杀。

  广西大学宣传部部长贺祖祯说,坠楼学生为余姓,系该校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二十三日凌晨二时四十分许,该生从西校园一栋六楼的学生宿舍楼跳下,保安当时发现后迅速拨打急救电话,待医护人员赶至时,该生已经死亡。

  贺祖祯介绍,坠楼学生长于单亲家庭,平日学习成绩不差,但性格比较内向。死前他已给母亲留下遗书,遗书内容校方暂时不知。

  “有学生传言该生跳楼原因是英语考试没过,真正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贺祖祯说,“警方已认定该生为自杀。”

  悲剧发生后,广西大学已向学生所在班级和其他院系领导通报情况,并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措施和对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贺祖祯称,目前学生母亲已赶到学校,校方正积极协助家长妥善处理后事。 (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