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催热学校周边出租房 一个床位贵比一套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研催热学校周边出租房 一个床位贵比一套房
2009年10月12日 16:3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了解到,驻济高校周围的出租房租金也随之一路攀升,考研床位出租十分走俏,有的床位租金达到了750元/月,抵得上其他地段一套房子的租金价格。

  本报10月11日讯2010年研究生 考试只剩最后3个月备战时间,近日,记者了解到,驻济高校周围的出租房租金也随之一路攀升,考研床位出租十分走俏,有的床位租金达到了750元/月,抵得上其他地段一套房子的租金价格。

  “出租山师北街考研床位一个,干净!安静!不让会客,情侣不让入住,专心考研。”11日,在山东师范大学公告栏里,这一租房信息刚贴上不久,十多个电话号码便条被人撕得一个不剩。

  记者调查发现,随着2010年研究生考试日期日益临近,在山师、山大、山财等高校附近,考研床位、出租房十分火爆且价位增幅不少。

  在山师附近某18层家属楼的出租房内,房东告诉记者,暑假前,每个床位的月租为450元,如今涨到750元,上涨超过了50%,这个价位会持续到考研结束。

  男生们反映,男生考研床位更难找,有的房东担心男生会喝酒抽烟,比较吵闹,而且不注意卫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