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 大学生们忙“美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军训结束 大学生们忙“美白”
2009年10月12日 18:0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城各高校新生军训已陆续结束。面对晒黑的皮肤,不仅女生,连男生也加入美白大军。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09级机械制造系,有26.3%的男生正在或者准备使用美白护肤品。新生小程告诉记者,刚开始是家人建议他买美白护肤品,自己没在意,觉得男生不需要美白,哪知军训让人晒得太黑,他就在校园超市买了一套150元的美白护肤品,包括洗面奶、面膜等。

  调查中,在问及男生美白这一现象时,男生大都会比较害羞,不愿回答关于美白护肤的问题。而女生则很大方,她们表示男生女生都一样,也需要美白。“男生买护肤品很正常啊!没有必要因为‘爱面子’而感到尴尬。”该校07级金融专业的杨幸同学说道。

  在该院附近的一家化妆品店,店员告诉记者,今年买护肤品的还是女生居多,但是与前些年相比,男生的购买人数和购买量明显增多。(楚天金报 记者邵娟 通讯员景硕、金茜)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