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卫车撞伤大一女生 交警扣驾照男子称非司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园环卫车撞伤大一女生 交警扣驾照男子称非司机
2009年11月27日 11:1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希 陈勇)昨日下午,在武汉大学武测校区物探路路口,一辆武汉大学环卫车将一名大一女生撞倒。蹊跷的是,警方扣了男子彭某的驾照后,彭某却说:“我不是肇事司机。”

  记者赶到后,看到一辆车身写着“武汉大学环卫车”字样的小货车停在路边,洪山交通大队的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多名目击者介绍,下午2时许,大一女生肖同学走到物探路的路口时,迎面开来的环卫车将她撞倒在路边的台阶上,血流满面。过了近10分钟,肖同学才清醒过来,称腰很疼,被送往中南医院救治。

  交警赶来后,男子彭某自称是司机,交警扣了他的驾照。没多久,彭某找交警索要驾照,交警称事故还在处理中,不可能归还驾照。这时,自称学校负责处理此事的张某将彭某拉开,连声对交警说:“这孩子不懂事!”

  过了两分钟,彭某又向交警索要驾照,交警追问为什么。彭某说:“我不是肇事司机,开车的另有其人。”此语一出,交警愕然,再次叫来张某,问是不是彭某开的车,张某说:“就是他,是他!”

  交警表示,他们将暂扣环卫车和驾照,调查事实的真相。

  记者从中南医院获悉,肖同学的头部、腰部受伤,无生命危险。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