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伙人冲进学校围打老师 110警车玻璃被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一伙人冲进学校围打老师 110警车玻璃被砸
2009年12月03日 11:1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110警车后窗玻璃被砸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陈实 通讯员哓霜报道:昨晚,孝昌县第一初级中学发生一起恶性事件,数名青年冲进学校围打老师,一辆110警车后窗玻璃被砸破。

  昨晚7时35分许,记者赶到了孝昌县第一初级中学。“ 太猖狂了!”门卫肖师傅心有余悸地说,这帮青年不仅冲进学校将学校曾主任打得满地打滚,连警车后窗玻璃都砸了个大窟窿。

  15分钟后,记者在该县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曾主任,其脸上、身上到处是伤,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他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当晚7时许,他和妻子从外面回校,见几名青年站在校门口要进校内,问他们找谁时,一青年说是去上晚自习。当他问“上晚自习”的“学生”是哪个班的,班主任是谁时,另几名青年立即冲上来,围着他拳打脚踢。

  据目击者称,紧接着,又有多名青年翻院墙进来。这时,刚好110巡警车赶到,一青年竟叫嚣:“老子警察局里有关系!”,手持砖头冲到门外,将警车后窗玻璃砸了一个大窟窿后逃离。

  当晚8时,记者在孝昌县兴城派出所门前看到,砸车的砖头和不少碎玻璃扔留在鄂K404×警车上。该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抓获一名肇事青年。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