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初三男生莫名死在草坪上 身上无明显外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福建初三男生莫名死在草坪上 身上无明显外伤(图)
2009年12月14日 15:21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14讯(本网记者李立宇 吴鹏波/文 陈巧思/图)昨天凌晨1点半,在集美中心花园小区内,传出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声。原来,一名初三男生死在一栋楼前的草坪上,他的亲属们伤心不已。

  身上没有明显外伤

  接到报料后,记者一行于昨天凌晨2点多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在摩托车灯的灯光下,记者看到,一名男生躺在一栋居民楼下的草坪上,头上盖着衣服,身上没有见到明显外伤,但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生已经死亡。孩子的父亲说,孩子身体一直很健康,没有病史,而且在孩子身上并没看到明显的外伤。

  该男生姓石,今年16岁,是集美中学初三的学生。孩子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性格内向,学习成绩中等。12日下午午觉后,孩子出去找同学玩,一直到下午5点多还没回家。她就给孩子打电话,开始一直在通话中,一直到5点20分,才打通了电话。当时,孩子告诉她,很快就回家去。后来,孩子的父亲也有给孩子打电话,孩子还说“快到家了”。但一直等到晚上7点10分,孩子还是没有回来,家里人就慌了神,开始组织家属四处寻找,从集美霞梧找到叶厝,然后找到集美中心花园。

  至于为什么会到集美中心花园来找,孩子的父亲说,在集美中心花园这里住着孩子的一个同学,孩子和这个同学比较要好,经常过来找这位同学,所以他们猜测孩子可能会来这里。

  “一直找到晚上8点多,开始没找到,后来见到有警车进入,我们就跟着过来,才发现孩子躺在草坪上,已经死了。”孩子的父亲悲痛地说着。

  警方仍在调查死因

  小区的一名保安说,是小区的一位保洁员最先发现孩子的,当时他就躺在草坪上,一动不动,见情况不妙,大家赶紧报了警。对于孩子的死因,法医已经在现场做了初步勘验,但还没有一个最终的结果。不过,孩子的家人都怀疑,孩子不是自杀。

  孩子的父亲说:“我最初看到尸体的时候,儿子穿的运动服被打了个结枕在头下,而且身上没有一处伤痕,如果是自杀,不大可能是这么一副样子,所以我们怀疑孩子是被别人害死的。”

  此外,孩子的堂哥还说:“听别人说,就在孩子出事后不久,集美中学一个QQ群里就有人发了信息,称孩子是跳楼自杀的。这么快就有人知道了这个消息,我觉得有点可疑。”

  昨天凌晨2点多,记者联系负责处理此案的集美派出所民警,希望了解情况,但民警表示,详细案情他们不方便透露。

  昨日下午5点多,记者再次联系孩子的父母,他们表示,警方目前仍在调查孩子的死因。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