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上一学生推铅球 砸破老师的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运会上一学生推铅球 砸破老师的头(图)
2009年12月17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伤的刘老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事发南城一学校初中部的校运会 当时老师担任裁判正在拉线测量成绩

  昨天上午,南城一学校初中部校运会上发生意外,铅球比赛裁判刘青鹤老师正在拉线测量距离时,一名学生推出的铅球飞了过来,砸破了他的头部。

  文/记者汪万里

  图/记者卢政

  意外:老师头部流血

  昨天上午,南城水濂山附近一学校初中部举行校运会,今年46岁、在学校教地理的刘青鹤老师担任铅球项目的裁判。一大早开始的比赛都很顺利,没想到10时10分许发生了意外。

  知情人告诉记者,当时刘老师正在拉线测量成绩,一名男生不知怎么搞的,铅球从他手里飞了出去,先碰到刘老师的头部,然后落地。等同学们发现的时候,鲜血已从刘老师头部流出,淌到了脸上。

  校医室的医生马上赶来,康华医院的急救车也很快赶到,刘老师被送进医院。

  昨天下午,在康华医院住院部的病房,记者见到受伤的刘老师。他头部包着绷带,躺在病床上,他的两个同事陪在旁边。

  学校:不会惩罚学生

  说起上午发生的事,他轻声地说:“是不小心铅球擦破了脑袋,伤没什么大事,休息几天就好了。”他的护理记录单上写着:头部受到外伤,住院时已在门诊进行头部清创缝合。

  学校负责人对于记者的采访非常抵触。记者辗转获悉,学校负责人对运动场上发生的这个意外表示遗憾,并认为运动中受伤是很平常的事,学校不会追究“肇事”学生的责任,但接下来会对学生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

  记者在医院时,刘老师的同事也跟记者一再强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哪个学校不是搞完运动会就这个受伤、那个受伤的?很正常。”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