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多名学生持刀具铁管群殴 起因只为口角之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深圳40多名学生持刀具铁管群殴 起因只为口角之争
2009年12月17日 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龙锟)前日晚上8时左右,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深德技工学校的40多名学生发生群殴事件,其中有人持刀具铁管参与斗殴,起因竟是有两名同学因为口角之争,随后双方同时纠集多名同学,要给对方点“颜色瞧瞧”。在斗殴中,1名学生被打成重伤,被送往当地的社康中心急救。不过另一拨学生依然不依不饶,追到社康中心,又打伤两名学生,并砸烂了社康中心的设施。目前观澜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

  前日下午,深德技工学校的学生田某欲回宿舍拿书本上课,发觉自己没带钥匙,便前去宿管室要求管理人员为其开门。田某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看到几名学生在宿管室抽烟,便冲上去和管理员说:“不要带着他们抽烟,把人家带坏了。”随后,抽烟的一名学生走上来推了他一把,并让田某不要多管闲事,两人因此发生争吵。田某说:“他说要叫人来给我点颜色瞧瞧,我当然也得叫人了。”

  当天晚上8时,双方都纠集了数名学生,在宿舍楼下发生群殴事件,其中田某的同学刘某被多处刺伤,刘某忍痛回到医院时,同宿舍的王某和丁某两人看到刘某的伤势,便马上扶着他前往附近的社康中心治疗。“我都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武器。”受伤的刘某说。

  不过,另一拨学生随后又追到社康中心,接着对这三名学生进行殴打,王某和丁某也被打伤。这一拨学生同时也将社康中心的门窗砸坏,社康中心的工作人员随后报警,这拨学生才散去。

  观澜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确认参与斗殴的人员共有40余人,并且持有刀具铁管等器械。不过深德技工学校负责人表示,对于学校的学生持有这样的器械,他自己毫不知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