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中小学生上网学法律知识 学校法制教育缺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近八成中小学生上网学法律知识 学校法制教育缺乏
2009年12月17日 15: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74.1%的小学生和79.9%的中学生碰到问题需要相关法律知识时,首先想到的是上网查找相关信息。昨天,浦东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公布的一项专题调查显示,当前学校法制教育与学生需求之间还有一定距离。据浦东新区教发院的孙永青老师介绍,该区成立了全国第一家青少年法制教育网络学校,邀请各方面法律专家当指导,向中小学生讲述相关的法律知识。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