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业余学校冒充福大招生 老板“躲猫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福州一业余学校冒充福大招生 老板“躲猫猫”
2009年12月17日 16:03 来源:东南网-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4日本网报道了福州逸仙业余学校(以下简称“逸仙”)冒充福大招收数百名自考生,很多学生发现被骗后,纷纷要求退学、退钱,老板于某玩起“躲猫猫”。当天上午,福州市自考办介入调查。16日记者获悉,个别学生已拿到校方退回的部分学杂费。

  16日,“逸仙”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王某和阮某的家长告诉记者,校方已退还他们80%学费、住宿费和技能费,总共6370元,还有代办费780元没退。他们称:“于某说,这是代办费,没得退了。”记者了解到,胡某等几名学生也拿到了部分退款。

  12月5日 ,“逸仙”土木工程专业班80多名学生每人8000多元的收款收据全被统一收回。学生称:“学校说要兑现承诺,为我们换福大的2640元收据。”但16日,几名学生告诉记者,“逸仙”根本没有换,又将原收据退还学生。

  记者电话联系于某,他称有“协议”等证据,但一直未出示,对于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也未正面回复。

  福州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曹处长称,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逸仙”冒充福大招生是事实,福大保留诉讼维权的权利。

  (记者 刘栋宾)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