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从四楼坠下 空中树枝救回一条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四女生从四楼坠下 空中树枝救回一条命
2009年12月17日 16:2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晚6时许,济南一名大四女生从四楼寝室坠下,随后被送往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急救。所幸女生被楼前树枝绊住再落地,并无生命危险。据称可能是压力过大导致女生跳楼,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16日晚6点多,山东政法学院2号宿舍楼一名女生忽然从四楼坠下,让同楼及路过的人惊诧不已。幸亏落地前被半空中的树枝绊了一下,减缓了下降的速度,女子只是摔伤,并没有生命危险。据武警医院主治医生称,该女生腿骨骨折外加盆骨受伤,伤势并不严重,但仍需要动手术。

  据了解,该2号宿舍楼住着民商法学院各个年级的女生。据悉这名坠楼女生今年读大四。同楼女生推测其因为准备考研压力过大引发抑郁而跳楼,也有人表示听说是失恋跳楼的。据一位目睹现场的同学称,女生坠地后仍不断用头撞地,当闻讯赶来的辅导员询问她情况时,这名女生并不说话。

  而据一位自称是坠楼女子室友的女生介绍,事发时她和室友并不在寝室,她也是刚刚接到辅导员的电话才知道的。不过她告诉记者,跳楼女生之前就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她精神压力很大”。

  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门前时,一位自称是坠楼女生哥哥的男子告诉记者,“她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要住院一段时间。”并表示妹妹是“不小心掉下来的”。廖雯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