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手老师扇得学生耳朵淤血 学生称曾遭逼跪、脚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狠手老师扇得学生耳朵淤血 学生称曾遭逼跪、脚踹
2009年12月21日 10: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魏朝林

  本报驻马店讯18日下午,刘明明(化名)同学被班主任刘老师拉进办公室掴耳光,左耳被掴得淤血。

  学生:以前也曾被打

  19日上午10时许,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三楼耳科,手持电子内窥镜检查报告单,刘明明的母亲李女士说:“万幸呀!耳膜没有穿孔。”报告单显示,诊断结果左耳外伤。

  李女士身边的明明一直低头不语,左脸有些肿胀。李女士说,18日晚上,带明明来医院,可耳科医生下班了。明明今年13岁,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八年级三班学生。据明明介绍,班主任刘老师“脾气很吓人”。18日下午第二节课后,他和同学一起排队出去做操,一同学没有排队直接插队,班主任刘老师把他拉进办公室,问为啥插队,他辩解说没插队。刘老师遂站起身来,照他脸上就是两巴掌,“当时,办公室里有七八位老师”。

  事发后,一位老师让明明去学校医务室包扎。明明说,“来到学校医务室,医生问谁打的,有没有报告老师;我说是老师打的,医生再没说什么,从药柜里拿出棉签擦拭后,让回教室上课。”

  “这次挨得还不算太狠。去年6月的一天,我因说话被刘老师拉进办公室,刘老师让我跪下,我没跪,他用脚狠踹我的后背,踹得我疼了一个多月。”明明说着说着就大哭起来。

  校方:严厉查处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刘老师的手机,刘老师说:明明太调皮,多次违规违纪,(18日下午)在办公室里打了一下。但以前并没发生过用脚踹明明的事。

  据悉,明明被班主任刘老师打耳光后,其母亲李女士及时向校方进行了反映。学校张副校长让李女士抓紧时间给孩子看病,让孩子写一份情况说明以便事后调查处理。

  明明19日上午住院后,张副校长代表校方来到医院看望明明。“校方每学期多次开展师德教育和培训,严禁教师打骂体罚学生。”张副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老师打骂体罚学生,学校决不容忍;对于班主任刘老师体罚一事,待校方调查核实后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