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学校学生恶作剧 老人活动中心被砸满石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附近学校学生恶作剧 老人活动中心被砸满石灰
2009年12月23日 14: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6时许,茶山镇茶山圩茶山公园老人活动中心的大门、窗户被砸满了石灰团,三张石制麻将桌也被涂满了石灰。谁做的恶作剧?

  本报讯 (记者周伟涵)老人活动中心被砸满石灰,中心管理员怀疑是附近学校的学生干的,“因为他们身上穿着校服”,希望学校和家长能加强教育。

  对此,茶山桃李春学校回应称,目前学校政教处正在调查,结果出来后,学校将与家长协商如何解决老人活动中心被砸石灰的事情。

  管理员:

  清晨醒来门口被砸石灰

  陈灿基老伯是茶山镇茶山圩茶山公园老人活动中心的管理员。昨日早上6时许来到中心开门时,眼前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该中心的大门、窗户被砸满了石灰团,三张石制麻将桌也被涂满了石灰。

  陈老伯赶紧出门一看,只见10多个身穿附近桃李春学校校服的学生匆匆离开,往学校方向跑去“这些都是附近的小学生利用我下班不在的时候搞的恶作剧”。

  学校:

  应是高年级学生的恶作剧

  关于昨日早上老人活动中心被砸石灰一事,茶山镇桃李春学校办公室赵主任称,目前学校政教处正在调查,看具体是哪些学生干的事情。

  据初步调查,“应该是高年级的学生,他们喜欢恶作剧”,调查结果出来后,学校将与家长联系联合对学生进行教育,也同时跟家长协商如何解决老人活动中心被砸石灰的事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