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同学踢到下身身亡?今日尸检找答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孩被同学踢到下身身亡?今日尸检找答案
2009年12月24日 15:4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张珍勇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尸检申请。他们希望能通过尸检,找到儿子死亡的真正原因。而儿子好友的家长温长江,也同样关注着尸检的事情,他们希望能通过尸检,看看张凯究竟是不是被自己的儿子小欣踢了小雀雀致命的。

  尸检,今日将在殡仪馆进行。两家人心中的疑团,可能会在今日找到答案。

  尿频入院 治疗四天后病危

  14日,张凯放学回家。晚上,爸爸张珍勇回来,张凯悄悄告诉他,小肚子有点疼,撒尿时痛。看到孩子额头有汗珠,张珍勇以为孩子是跑累了。15日,张珍勇在家安水管,张凯告诉他,今天小肚子确实痛。继母龙德珍带着孩子去看了医生,开了消炎药。

  16日上午,张珍勇出门上班,离开前去看孩子。跟孩子同住的“东叔”告诉他,张凯晚上解小便20多次。临行时,张珍勇嘱咐龙德珍带孩子去医院输液。晚上,张珍勇问儿子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无缘无故地痛?孩子仔细想了很久,告诉父亲:前几天,在跟小欣玩耍时,被对方踢中了“雀雀”。

  17日,张珍勇与龙德珍再次将孩子送到镇医院,医院诊断为阴茎炎,随后开始输液治疗。19日,孩子出院,医生说,孩子炎症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是有些发烧,回去洗个热水澡。下午,张凯在洗澡后,又开始说小肚子痛,然后呼吸越来越急促,面色苍白,嘴唇也变成紫色了!镇医院赶紧让张凯转院到郫县人民医院。

  孩子死亡 家长疑被踢下阴所致

  到郫县医院后,医生发现情况严重,立即建议转入华西医院治疗。华西医院开始抢救,但21日,张凯自主呼吸丧失,四肢冰凉,意识丧失,被诊断为死亡。张珍勇找到学校,认为是学校管理不当,造成孩子下阴被踢感染死亡。

  张凯还在在华西住院期间,温长江突然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你娃儿把人家张凯踢了,情况比较恼火。”接到电话后,温长江也赶到华西医院。回到家里,他询问了自己的孩子小欣,孩子也非常意外。温长江介绍,两个孩子关系很好,小欣还带着张凯到家里去玩过。

  但是,温长江说,即使踢到一下,也不会致死,况且事情都过去了一周多,怎么突然找到他呢?他向张珍勇说了这些想法,在学校的调解下,双方同意尸检。温长江说,如果确实是自己孩子的问题,他一定会承担责任。

  昨日,龙德珍去学校协商解决。守门人以校长不在为由拒绝记者进入学校。郫县教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责任不好说,毕竟孩子不是由于校园设施受伤死亡,也不是打架斗殴死亡,而是在嬉戏玩耍中造成误伤的,况且死亡是不是由于这个原因,还有待调查。

  苟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