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歹徒绑架女中学生逃进山区 女孩进山洞逃脱魔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两歹徒绑架女中学生逃进山区 女孩进山洞逃脱魔爪
2009年12月25日 15:5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小兰:我就躲在前面的山洞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唐宜贵 特约记者舟游 刘涛 通讯员李开勇)两男子在沙洋县劫持一名12岁的女中学生,逃进山区,机智的女孩躲进山洞,幸运地逃脱魔爪。

  23日清晨6时40分,利川男子李某和贺某驾车途经沙洋县长林中学,将独行的12岁女生小兰(化名)劫持上车,并给她灌下半瓶白酒,欲敲诈2万元赎金。随后,两歹徒驾车欲逃往广东,因路线不熟,在松滋县刘家场镇将车开向五峰县渔洋关镇。

  五峰县警方接到协查通报后,迅速设卡堵截。当晚6时25分,歹徒强行冲过卡点,向仁和坪镇枫香坪村逃窜,途中爆胎,弃车逃向山林。途中,小兰趁机挣脱,躲进一个山洞里,约3个小时后,被追赶来的武警官兵和公安人员营救。歹徒之一的李某落网。

  五峰县公安、武警及当地政府干部共数百人,连夜展开搜捕,另一歹徒贺某侥幸逃脱。目前,追捕仍在进行中。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