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大学生听音乐会与人冲突被刺伤 一人伤势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名大学生听音乐会与人冲突被刺伤 一人伤势严重
2009年12月25日 16:0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已介入调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魏鹏)21日,襄樊3名大学生听完音乐会后,被一名男子刺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昨日,记者来到襄樊市中心医院,采访在此治疗的大学生,有数名学生和老师在此陪伴。

  当时在案发现场的一名目击学生回忆,当晚,他们一行7人到学院礼堂内听音乐会,因不满前排3人阻挡视线,与对方发生口角。

  散场后,他们在礼堂门口,遇到了之前发生冲突的3人,其中一人持刀将他们中的3人刺伤,但另2人并未动手。

  记者昨采访受伤学生王某时,他因伤势较重,尚不能说话。

  医生介绍,王某被刺中腹部,另2人分别被刺中腹部与手臂,病情尚不稳定。

  该学院一名老师透露,行凶者是隆中附近一所职业学校的学生,同行的2人,与伤者同属一所学校。

  伤者王某的父亲称,事发后,行凶者的父母送来了数千元医药费,但他至今未见到行凶者。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采访隆中派出所,但对方拒绝透露案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