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在校门口刹车失灵 横冲直撞伤6人包括3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货车在校门口刹车失灵 横冲直撞伤6人包括3学生
2010年01月04日 14:5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故路段频发车祸,附近商家担心安危

  昨日下午5时许,蒲江县了翁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左转弯后直行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一路撞断行道树,擦挂出租车,碾烂路边摊位,事故导致6名行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学生。事发现场紧邻一所学校,距离蒲江中学大门约10米远。事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有关部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发生在蒲江中学大门右侧,蒲江交警大队派来的一辆拖车在清理现场。在学校大门右侧的路上,停着一辆外观变形的出租车,出租车后方就是肇事的橙色货车。货车旁边的人行道上一片狼藉:碾烂的蒸笼、一地压扁的菠萝,以及车辆破碎的零件。人行道上还躺着一棵行道树,已经被连根拔起。

  一路横冲直撞的货车并未停下,又冲上了人行道,将在此摆摊的商贩撞伤,3名过路学生也无辜被牵连。随后,货车一头撞上人行道上的水泥梯坎,这才停下了。谢先生当时刚好路过,他赶紧拨打了120,并帮忙把伤者送上救护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蒲江中学右侧约100米处就有一个分岔口,这个岔口约有10度的坡度,车辆在此左转弯进入了翁路后,前行100米左右就是学校大门。但这一路上并未有交通警识标志,也没有任何提示告知前方有学校请缓行。商家陈先生说,这已经不是该路段第一次出事了,去年和前年也曾出现车辆转弯后失控的事,一次还有货车径直冲进了街边的饭店,造成一人死亡。商家们建议该路段应禁止货车通行,转弯处也应增设减速标志。

  目前,6名伤者仍在蒲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伤者中有3名路边摊贩经营者,另外3名学生一个读高二,另外两名读高三。据该校学生透露,其中的高二学生陈涛(音)当时正吃完饭准备返校,而另外两名高三学生是抬着一筐垃圾出校门去倒。由于学生仍在接受救治,记者没能了解到进一步信息。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罗琴 摄影 刘亮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