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少年持棍棒闯入教室伤四人 疑与恋爱有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五少年持棍棒闯入教室伤四人 疑与恋爱有关
2010年01月06日 09: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中午12时10分,5名少年手持棍棒,闯进北京市一所职业技术学校高二7班教室内,将四名男生打伤。事发后,校方报警,四名伤者被送医治疗。校方证实,伤人者中三人为该校高一年级学生,另两人为校外人员,事发后逃跑。

  一校领导上前阻拦未果

  据目击学生介绍,昨日中午11时50分,学生正在教室里吃午饭,5名少年手持木棍闯进7班教室,直接朝小冯和小郑冲过去打,期间一名路过的校领导上前阻拦未果。

  “除了小冯和小郑,还有两名男生也被打伤。”几名7班的学生说,打斗持续了约1分钟,直到小冯和小郑倒地不起,5名少年才扬长而去,教室里留下一摊血迹。

  二楼走廊的监控录像显示,12时10分,5名少年手持木棍冲入高二7班教室。1分钟后,5名少年先后走出教室,其中一名男子戴着口罩,将木棍狠狠地摔在走廊内。

  事发后,校方报警,并将4名受伤男生送往医院治疗。“有两个男生是被担架抬出去的。”多名学生说。

  伤人事件疑与恋爱有关

  昨日下午,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打人者中有三人是该校高一年级学生,事发后已被学校找回来接受询问,另外两人为校外人员。事发后,多名校领导和教师赶到医院陪护受伤学生,并通知了家长。这名负责人说,事发时学校正门封闭,5名少年是从校园西侧围墙翻进来的。

  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事学生中大多数生活在单亲家庭,此前就有打架斗殴的记录。事发后校方向一名当事学生小全了解此事,其表示昨天早晨小冯拿铁棍威胁他,所以中午与同伴从校外找来两名朋友,返回学校报复。但该说法未获警方和小冯证实。

  两名高二7班的学生称,小冯在半年前与同班一名女生谈恋爱,年前女孩因喜欢上高一年级男生小全而提出分手。为此,小冯和小全曾发生过争执。

  一学生耳外伤或影响听力

  昨日下午,友谊医院急诊室内,小郑仍在继续接受治疗,头上的纱布已经渗出血迹。医生证实,共有4名伤者被送诊,其中一人耳朵外伤缝合了20针,可能影响以后的听力;小郑头部缝合6针,肋骨骨裂;另外两名伤者均不同程度受伤。经过治疗后,四人伤情稳定。

  警方表示,事件还在调查中。 (记者贾鹏 熊巧)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