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同学发生矛盾 其男友带人砍伤两无辜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生和同学发生矛盾 其男友带人砍伤两无辜学生
2010年01月13日 16:09 来源: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回放]

  “好恐怖,砍人了,快跑,快跑!”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合肥市金寨路和槽郢路路口三十三中学校门口50米附近的地方,4名年轻的光头男子挥舞砍刀当街砍伤2名学生后嚣张地离开,受伤学生被急救车紧急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路口一个小贩目睹了砍人的全过程。下午放学时分,学生都纷纷涌出学校,没想到从反方向来的4名剃着光头、拎着砍刀的年轻男子怒气冲冲地走了过来。“就像是港片里的黑社会一样,看着就让人毛骨悚然”,那几个男子见人就问谁是小涛,受到惊吓的学生纷纷摇头赶紧离开,可能是问不到小涛是哪位,光头青年挥刀就砍向路旁毫不知情的小男和小波。倒在血泊中的受伤学生随后被急救车送至医院。

  [医院现状]

  今天早上9点记者来到第三人民医院外科病房,受伤的小波正躺在病床上,挂着水,面色憔悴。家人正在一旁照顾,并和小波谈论着昨天下午无辜被砍的缘故。小波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小波的胸背部有近11厘米伤口,由于及时救治,目前病情稳定,但是伤口是否会感染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随后记者又来到骨科病房,据医生介绍,小男的病情目前比较稳定,但是出院需要一段时间。

  [学校现状]

  今天早上,记者又来到三十三中,学校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学校保卫科的孙科长告诉记者,昨天放学的时候,学校的老师都在开会,听说学生被砍伤,小波的班主任孔老师已经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和派出所协助调查。”据了解,事发原因是小涛和自己同班的一名女同学在网上QQ聊天中因言语不和发生了矛盾,后被女生的男友知道,带人前来报复所致。“那个女生家是定远的,父亲在合肥开出租车,事发两个星期前她就不在学校上学了,寝室的东西也都收拾出去了,班主任想劝她回来继续学业也一直联系不上。”孙科长告诉记者,学校昨天晚上已经和女孩的爸爸取得了联系。

  据警方透露,昨天晚上,其中一名砍人的光头男子已经被警方在某网吧抓住。“因为其他的作案人员还没有抓到,所以我们暂时不方便透露其他的事情,案情还在进一步侦破当中。”(何芳芳杨赛君)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