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花钱邀网友报复前男友 反遭网友抢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花钱邀网友报复前男友 反遭网友抢劫(图)
2010年01月28日 10:3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参与抢劫的女大学生小余(右一)和网友在市五中院出庭受审。 本报记者 胡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该女生与男友分手,想找人替她出气,答应抢劫有钱朋友;昨在市五中院受

  华龙网讯(记者 肖玉 实习生 王梓)与男友分手后,女大学生小余因爱生恨,她要找人打前男友一顿解气。小余找到愿意帮忙的网友,结果引狼入室,网友连她一起抢了。

  昨天,小余和她的网友们一起在市五中院受审。

  女大学生找人打前男友

  昨天的被告人共有5人,第五被告叫小余,是我市某知名大学的女大学生。与男友田某分手后,因爱生恨的小余决定找人打前男友一顿解气。在网络聊天室里,小余认识了本案的第一被告易某。觉得很谈得来,小余将自己打算报复男友的事,全部告诉给了易某。

  易某当即表示:帮小余一个忙没得问题,但具体事宜需要面谈。于是,两个互不知底的网友见了面。易某称,他有能力帮助小余报复其男友,但需支付酬金5万元。

  为5万元设计抢好朋友

  5万元?对一个大学生来说,这完全是一笔天文数字。易某看出小余没钱,就提出,“不如在你耍得好的朋友中选一个有钱的,约他到你租的房子里,然后打电话通知我,剩下的你就不用管了,我们自会想办法从他身上搞钱。事成之后,我们就帮你报复那个姓田的(小余男友)。”易某还强调,必须在元旦前解决。

  心中充满仇恨的小余,爽快地答应了易某。2008年12月20日中午,小余正在租赁房里睡觉。好朋友冯某来电话,说他公司停电了不用上班,想来看一下小余,顺便把自己开发的游戏软件带来给她看看。挂了电话后,小余马上给易某打了电话,“有钱的朋友找到了。”

  网友上门连她一起抢

  当天下午3点左右,冯某来到小余家。不久,易某带着3个人也来了。

  “那个时候我也很害怕,但想到要报复田某,就开门了。”没想到,易某和3个同伙进屋后翻脸不认人,把小余和冯某一起捆了起来,还搜走了两人身上的现金5800余元。之后,易某等人还在小余租的房子里翻箱倒柜,一直搜刮了3个多小时,才离去。

  案发后,参与了这次预谋抢劫的小余也被抓了。这时,小余才知道,易某是个无业人员,不仅有前科,还涉嫌10余起抢劫犯罪。

  小余在法庭上承认了全部罪行。“我当时感情受到了挫折,心中全部是仇恨,只想着要报复他,没有想这么多。”小余在法庭上哭着表示,她觉得特别对不起自己的父母,还有朋友冯某。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