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放假回乡惨遭情杀 凶手服毒自杀未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放假回乡惨遭情杀 凶手服毒自杀未遂
2010年02月11日 11:2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8日,六安市某高校女生金某放假回乡,在霍山老家被该县男子郑宗青杀害,郑杀人后欲服毒自杀未遂。

  当天18时40分,霍山县公安局接报警,辖区汪家冲村黄土岭组金某(女,1990年生,六安某高校大一学生)被杀害。案发后,六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指令霍山县全力破案。由于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自杀未遂,案件很快告破。警方查明,嫌疑人郑宗青,曾用名郑根生,男,1987年生,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人,与被害人金某因恋爱纠纷发生矛盾。案发当日18时许,郑携带尖刀骑摩托车窜至金家屋后,乘金某出来上厕所之机,要求与金“谈谈”,金不同意双方发生争执,金的父母闻声赶到,郑挥舞手中尖刀将金颈部刺伤,并将金某母亲蔡某头部和胳膊刺伤,后欲服毒自杀,被金某父亲及邻居控制,被害人金某在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嫌疑人郑宗青与金某2008年在高中时相识、恋爱,金上大学后提出分手,双方发生纠缠。 2009年下半年,为迫使金继续与其维持恋爱关系,郑窜至六安,借故将金骗至学校附近的云路街一小旅馆中,将金某捆绑并实施堵嘴、殴打,非法拘禁金某长达9天,后被警方解救,但没想到会发生上述一幕。(记者 方荣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