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年大力推进高校优质资源共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今年大力推进高校优质资源共享
2010年02月11日 16:01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2010年工作要点中指出,以落实省部共建协议为载体,推动高校优质资源共享。

  湖北将在2010年大力推进高校间资源共享。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淑华认为,推进高校资源共享是省教育厅在质量工程之后的—项重点工作,湖北正着力推进高校间的“互帮互助”。

  “推进部省属高校间、高职院校之间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与合作”,“支持在鄂部属高校和省属高校对口支持合作”,“加强湖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和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公共平台的建设,促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共享”,“实施高校科技合作‘倍增计划’,支持高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申报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863’、‘973’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等,都写进了这个“工作要点”。 (朱建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