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护校女生勾结男朋友强迫同学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襄樊护校女生勾结男朋友强迫同学卖淫
2010年03月04日 11:1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牛泰 张凡)襄樊市护士学校一名17岁女生小菲(化名)与襄阳区伙牌镇青年张某,通过网络聊天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交往中,张某的朋友丁某,认识了小菲的同学小雅(化名)。

  2009年5月初,丁某在宾馆内将小雅强奸……小雅并没有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而是被小菲等人威逼从事卖淫活动。

  和小雅一样遭此厄运的还有小菲的另外两名校友。

  父亲报警:女儿被人强迫卖淫

  2010年1月初,保康县农民习某(化名)驱车100多公里,急匆匆地来到襄樊市顺安山派出所。

  “我女儿被人强迫卖淫,你们快救救她。”习某说。

  “怎么回事,你说具体点。”民警问。

  “我们是保康人,女儿晓芠(化名)去年考进襄樊市护士学校。元旦放假回家,我看见她身体虚弱,模样憔悴,便追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她哭诉说,同学小菲强迫她卖淫快半年了。”

  此案引起襄城警方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刻对此展开调查。

  警方调查:3名疑犯相继落网

  警方介入后,案情很快浮出水面。

  据办案民警介绍,小雅与小菲是校友,也是老乡。一次,小雅与小菲在一起玩耍时,遇见了小菲的男友张某及其朋友丁某。

  随后,小雅被小菲、张某、丁某所控制并逼迫她卖淫。此外,小菲的另外两名校友晓芠(化名)、小鸣(化名)也被他们强迫从事卖淫活动。

  通过侦查,民警找到了她们被逼卖淫的地点——襄城区某休闲屋。民警当即将该店老板、老板娘带回审查,他们对小雅等3人从事卖淫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在护校内将学生小菲抓获。

  张某、丁某二人获悉小菲被抓后,顿时销声匿迹,抓捕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民警将2人列为潜逃嫌犯,上网展开追逃。1月10日,市巡警二大队核查社会人员身份时,丁某落网。

  为了抓捕张某,民警数次突袭张某租住场所,均未果。通过对小菲、丁某的审问,民警查找到了张某的QQ号。

  1月中旬,民警假扮张某朋友,同其聊天时得知张某正在樊城某网吧上网。警方一边聊天稳住张某,一边调集警力赴该网吧抓捕。最终,张某在网吧被民警抓获。

  受害女生:被同学威胁从事卖淫

  昨日,办案民警向本报记者介绍了案情。

  受害人小雅与小菲同是该校学生。小雅是遭强奸之后,被逼迫卖淫的。

  在校期间,小菲带着小雅到某宾馆里玩时,小菲的男友张某带着朋友丁某也随后赶到。丁某欲与小雅发生关系,遭到拒绝。

  去年五一期间,4人又在一起时,小雅被丁某强奸。

  小雅在校期间,与晓芠、小鸣来往较多。没过多久,小菲找到小雅、晓芠、小鸣3人,建议她们找工作赚钱,减轻父母负担。当询问从事什么工作时,小菲说出是坐台。3人表示反对,小菲威胁说,如果不干的话,以后遇到事情不要找她。

  随后,小菲等3人便将小雅、晓芠、小鸣3人,介绍到城区某休闲屋。

  嫌犯交待:受害者未得到一分嫖资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21岁,襄阳区人。初中毕业后,一直没有正当工作。因哥哥在襄樊工地上干活,张某通过哥哥结识了丁某,并成为朋友。

  小菲是怎样将3名在校学生带出校外从事卖淫活动的?

  张某称,2007年下半年,他在网上认识了小菲。经过聊天,他得到了小菲的电话号码,随着联系增多,两人成为男女朋友。

  认识小雅等学生后,张某又产生了将其送到休闲屋赚钱的念头。

  张某介绍,3人是在他们的威逼利诱下才开始从事卖淫活动的。期间,他们发现有人反抗便对其进行恐吓。

  张某称,3名被害者在发廊坐台,除了吃住,她们没有得到一分钱。所得赃款全部由小菲掌控。

  当事学校:受害女生均已退学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襄城区檀溪西路上的襄樊市护士学校采访。

  该校彭姓负责人介绍,卖淫学生均为保康人,事发后,她们已被退学,被家长领回家中。

  这名负责人还说,学校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为封闭式管理,卖淫女生是趁星期六、星期日外出,校方较难监管。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