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查寝室,老师酒后发威暴打学生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夜查寝室,老师酒后发威暴打学生被拘留
2010年03月30日 16:5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学校公勤人员夜查寝室本属例行公事,学生有违反学校规定,对学生进行处罚也无可厚非,庐江五中学校政教处副部长酒后借着酒劲,因为学生的一点“过失”就对学生一顿暴打。

  事发后,这名酒后暴打学生的领导引起学生们的愤怒,庐江五中已将政教处副部长闫成功辞退。

  目前,警方已经将肇事者行政拘留。

  政教处副部长酒后打学生

  记者走访该校时,多位家长向记者反映,3月27日凌晨12时05分,庐江五中政教处副部长闫成功带领3名政教干事例行公事,夜查学生寝室。

  当他们查到4308寝室时,发现插座上有学生在给手机充电(学校明文规定不允许在寝室充电),就问充电器是谁的。高三学生宛江说是他的。

  此时,闫成功上前就给宛江几个耳刮。随后另外3人一拥而上,对宛江一顿暴打。

  宛江称不敢再进校门

  3月29日,记者来到庐江县人民医院一病房找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宛江。

  只见他眼睛还有些青肿,颈部有抓痕。经医生确诊,他左上额突骨骨折,头部面部多处受伤。宛江的妈妈示松英看见记者,知道是为宛江被打一事来的,吓得直哆嗦,不敢说话。

  据宛江父亲宛新方介绍,当夜他和妻子听到儿子被打送进医院一事,一夜未睡,在家里楼上楼下不停地走动。妻子怕哭声大惊动邻居,躲在厕所里哭。

  当记者问宛江下一步想法时,宛江说,他不敢再回那所学校了,马上就要高考了,他可能参加不了了,他担心学校不会放过他的。

  打人者已被辞退拘留

  事发中,就有学生拨打110电话报警。该县警方赶到现场,当场对“暴力门”事件制造者闫成功进行了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当晚,闫成功被警方带走。

  3月29日,庐江五中办公室主任洪家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学校有“五条禁令”,其中一条就是严禁体罚学生。闫成功的行为明显有悖学校规定。事发当晚,学校就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并作出的处罚决定,将对闫成功进行辞退,并追究经济损失。

  至于对学生宛江作如何处理,洪家中说,学校目前第一步是先治好宛江的病,医疗费都由学校承担,如果宛江需要转院或休学,一切费用由学校出。至于宛江不想再进五中的门,那是下步的事,他的思想疙瘩他们想办法来解开。(江淮晨报—李远波)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