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男”因口角锁喉打伤初中生 向被打学生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福特男”因口角锁喉打伤初中生 向被打学生道歉
2010年04月12日 09:2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亲属称其打人只是一时冲动

  记者昨天报道一驾驶福特轿车的私家车主仅仅因为几句口角而锁喉打伤初中生小伟(化名)的事。昨天上午10时许,打人的私家车主吴某和亲属两人来到医院,向小伟及小伟的父母赔礼道歉。

  据介绍,当时吴某分别向小伟和小伟父母说了“对不起”,并表示当时因一时冲动才做下蠢事,现在非常后悔。虽然对方道歉了,但是小伟母亲还没消气,没有接受对方带来的果篮。

  按照小伟父母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上了吴某的亲戚丁女士,丁女士表示,吴某当时开车有急事,听到小伟骂人就想教育一下孩子,因为当过钳工,出手可能有点重。记者试图电话采访吴某,听完记者的意图,吴某表示,这件事经报道后,他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也不想解释什么,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因为小伟还在治疗中,他的父母还没有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如何处理公安部门还没有给出最后意见。(纪在学)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