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13岁少女拿走4000元2天跑3省 老师否认谩骂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两13岁少女拿走4000元2天跑3省 老师否认谩骂学生
2010年04月21日 09:2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机场路三河村12组,几名家长手捧照片,焦急地围在学校门前,寻找离家出走了5天的两名13岁少女。孩子到底为何离家出走?家长、学校各有说法。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离家出走>>>

  她俩没去学校4000元钱也不见了

  昨日上午,几名家长再次来到华艺外国语学校,站在门口望眼欲穿,希望两名少女能够出现在学校。

  其中一名家长田猛说,本月17日上午9时,他突然接到学校的电话,称女儿没有到学校上课。“女儿不见了?”田猛立即打电话询问亲戚朋友,但始终没有孩子的消息。

  田猛回忆,17日上午6时40分,像平常一样,女儿田珊吃过早饭就带着妹妹去学校上课了,但直到上午9时许,女儿都没有出现在学校。田猛还得知,女儿的同班好友冯梅,也没到学校。

  与两名少女一起失踪的,还有4000多元钱。冯梅的妈妈称,前一天晚她当着女儿的面,把2000多元钱装进了裤兜里,女儿出走后,裤兜里的钱没有了。

  田珊的妈妈在女儿走后,也发现家中床头柜内的2000多元钱不见了。

  为何出走>>>

  家长学校各有说法

  家长:与孩子交流少

  田珊和冯梅今年都是13岁,性格都很内向,而且都是今年从外地转到成都华艺外国语学校读初中的。之前的13年里,田珊是在老家南充农村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冯梅是在巴中偏远的农村生活,父母也不在身边。

  今年年初,她们在成都做生意的父母,把女儿转到成都,希望她们接受更好的教育。也许是平日忙于生意,家长与女儿的交流较少。“由于女儿较内向,不爱说话,平常我们整日都忙于工作,很少与孩子沟通,现在我们也很难过,不过学校也是有责任的,因为孩子称老师骂她们。”田珊的妈妈说。

  老师:学校没有任何责任

  两名少女出走后,家人设法通过电话、QQ与她们取得了联系。

  田珊的表哥称,18日通过QQ与她聊天得知,15日在学校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要求学生跑步,但她俩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跑步,因此两人被老师“骂了”,“这使得两人萌发了离开学校、离家出走的想法。”

  记者在田珊的同学白丽君处了解到,15日下午班上的确上了一节体育课,“平日体育老师对我们都很严格,必须穿运动裤上课。那天上课时,包括我、田珊、冯梅在等内,有10多名学生穿的是牛仔裤,于是老师惩罚我们绕操场跑5圈,不过当时田珊和冯梅感觉很不服气,没跑。”

  田珊的班主任王老师称,两人平日关系很好,但性格都较内向。

  一名自称是体育科主任的陈建军老师表示:“学校的老师绝没有谩骂学生的情况;另外,由于学生绝对不是从学校离开的,学校没有任何责任。”

  警方介入正在调查

  目前,两名少女一直用的手机已关机,无法与两人取得联系。

  不过,通过这几天手机中的通话记录,孩子的父母通过移动公司追查到,从成都出发后,两人前日到达西安,昨日已在江苏无锡。

  目前,家长已经报警。警方对此案已展开调查。

  实习记者 卞美旋 实习生 李洁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