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来人进厦大校门 不走步行道和保安起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二十来人进厦大校门 不走步行道和保安起冲突
2010年05月05日 10:01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赖毅)“厦大南门有人打起来了!二十来人围着4个保安!”昨天上午10点多,有市民向本报热线报料。

  当事保安:他们拿出协警证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事发现场的一名厦大保安小刘(化名),他描述了当时的情形。

  小刘说,昨天早上10点多,有二十来个穿便装的年轻男子要从南门进校,保安登记后就让他们进门。“但是有几个人不走步行道,偏要从车行道进,我们劝说,他们不听。还硬要翻进去。”小刘说,他和几个同事伸手去拦,双方在推搡中起了肢体冲突。“他们二十来人围上来,拽着我们4个人就要打。”小刘说,所幸双方都有人出面劝架,冲突没有升级,他们也没受什么伤。

  小刘说,冲突中,有同事报了警,警察很快赶到。“我一个同事说,看见他们有人拿出协警证给警察看。”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了厦大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证实,昨天上午确实有保安在学校南门和校外人员发生冲突,并有保安报警。但他表示,不方便就具体情形接受采访。

  现场巡警:他们是“校外保安”

  记者随后致电滨海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但现场是由110巡警处理的,让记者联系当班巡警。

  记者致电当班巡警,他说,和厦大保安发生冲突的是校外的保安。记者询问是校外哪里的保安,该巡警说,他只负责现场处置,具体事项已移交滨海派出所,当事方身份需向派出所了解。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