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天出动警力1.9万人次 力保校园平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郑州9天出动警力1.9万人次 力保校园平安
2010年05月10日 10:18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记者 孙娟 实习生 刘李

  本报讯 广东、江苏等地相继发生的“恶性校园伤害事件”,让郑州的学生家长也颇为紧张。上一周,不少家长致电市长电话,询问“郑州如何保障校园安全”等措施。

  出动警力近2万人次保校园平安

  据悉,外地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教育局、综治办等部门立即行动,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

  据市长电话统计数字表明,从5月1日起,市公安、综治、教育、文化、工商、城建、卫生等部门密切配合,深入全市2246所学校、幼儿园,开展拉网式的校园安全大检查,调动警力18586人次,发现治安隐患513处,其中当场整改317处,责令限期整改196处。

  柳林镇3家黑诊所被取缔

  市民反映:金水区柳林镇的“军医诊所”、“评价诊所”、“燕琴诊所”无任何证照,属于黑诊所,请相关部门查处。

  经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前往调查,市民举报的3家诊所分别位于柳林镇刘庄村和杨槐村,此3家诊所均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文书,予以取缔。

  游戏厅暗藏赌博机

  市民举报:市内多处游戏厅内藏有赌博机,其中一处位于大同路与敦睦路交叉口西北角阳光1+1电玩游戏厅内,希望公安部门查处。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立即组织人员对全市多家游戏厅进行暗访侦查,并于4月29日16时,兵分九路,成功捣毁大同路“1+1电玩”、庙李村南二街、沙口路农业路中石油加油站附近、天然商厦华联宾馆地下室、航海路桐柏路口、伏牛路汝河路口“金汉宫网吧”、燃气具市场二楼、老鸦陈村、南阳路“翰宫洗浴”9处赌博窝点,共抓获涉赌人员35名。

  粉沙厂污染河水被责令整改

  登封市石赵乡村民反映:流经该村的颍河上游,有8家粉沙厂向河内排放污水,环保部门曾予以查处,但工厂仍私自排放。

  经粉沙厂所在地政府部门调查后,已依法责令8家企业全部停产,同时要求污染企业将污水处理整改达标,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生产。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