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 广西师范大学队获拉拉队世界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国首次 广西师范大学队获拉拉队世界冠军
2010年05月15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5月15日电(唐梦宪 曾娜 )记者今天从广西师范大学获悉,该校拉拉队代表中国队参加了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2010年ICU世界杯拉拉队锦标赛,并喜获双人街舞冠军、团体街舞季军。这是中国高校第一次获得的拉拉队世界冠军,

  据了解,拉拉队始创于1880年的美国校园,起初只是观众为本队队员加油呐喊,后来在世界各国迅速发展,今天在许多赛事中都能看到拉拉队的表演。现代拉拉队是以团队的形式出现,结合翻腾、托举、抛接、金字塔等动作技术,配合音乐、服装、队形变化,成为深受世界各国青年学生喜爱,可以进行比赛的一项运动。

  由广西师范大学学生组成马龙拉拉队创建于2007年,当年,马龙队就获得中国全明星拉拉队锦标赛冠军;2008年,获迪斯尼歌舞青春拉拉舞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冠军、2009年,ICU世界杯舞蹈拉拉队获季军。

  本次赛事由总部设在美国的世界拉拉队联盟、华特迪士尼集团、ESPN国际体育频道联合举办。此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在国际校园中享有较高声誉。今年的赛事吸引了70多个国家、600多支队伍、近两万名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