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厕所锁门打伤老师 被警方带走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子不满厕所锁门打伤老师 被警方带走调查
2010年05月26日 09: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警方带走调查 疑为经济纠纷怀怨气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剑记者于杰)前晚10点左右,位于丰台区西五里庄的太重技校北京分校宿舍区内,一名男子因不满宿舍厕所锁门,冲突中打伤学校老师。民警赶到后将其带走,学校怀疑其与房东有经济纠纷,心怀怨气,才出手伤人。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事发地位于丰台区西五里庄某院,院门口挂有两个牌子,分别是北京阳光红学校和博亚环球培训基地。博亚环球培训基地是太重技校的实习基地,其内学生为太重技校的学生,被打老师也属于太重技校。

  据太重技校目击学生介绍,打人男子住在校园内。前晚10点左右,该男子“好像是要上厕所”,但厕所门没开,他便使劲踹门。几名学生对其进行劝阻,该男子不听。随后,一名老师走过去和这名男子交涉。不久,两人便发生肢体冲突,“估计是语言不和,吵起来了吧”。在场学生称,与男子接触时,闻到其身上“酒味挺重的”。

  学生们说,该男子争执中用木板将老师打伤,学生们赶忙跑过来劝架。见老师被打,学生们报警求助。随后,卢沟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带走。

  昨天下午,记者在学校院内看到,学生们在正常上课,教学秩序正常。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学生,询问前晚打架一事,他们均不愿多谈此事。

  博亚环球培训基地负责人说,已知晓前晚一事,并表示后怕。该负责人称,经其了解,可能是打人男子与校园房东有经济纠纷,一直怀有怨气,又恰巧与别人发生口角,才动起手来,“但这么多学生在这里,不管有什么纠纷,也要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啊”。

  据了解,打人男子姓张,曾是阳光红学校的食堂经理,后与阳光红学校发生经济纠纷。现在,阳光红学校停办,学校转租给太重技校北京分校,张某夫妇仍住在学校讨要其欠款,学校至今为其保留一间宿舍。

  前晚,张某出门上厕所,发现学校厕所门上锁,便与楼道内几名学生发生纠纷,争吵中双方互相推搡,此时,值班胡老师前来劝阻。张某见状从地上拾起一块30厘米长的木板,打了胡老师肩部一下,造成胡老师肩部红肿。张某额头轻微肿胀。

  目前,丰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