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县一小学墙倒塌 造成学生3死21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西博白县一小学墙倒塌 造成学生3死21伤
2010年05月26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26日电 (记者林艳华)广西教育厅26日晚间透露,当日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博白镇桂花村小学一面挡土墙突然倒塌,24名学生受伤,其中3名学生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广西教育厅新闻发言人李清先介绍,当天下午3点50分,桂花村小学190名学生在参加劳动时,旁边一面新建的挡土墙突然倒塌。目前受伤的学生已全部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名学生伤势严重,经治,生命体征稳定。

  接报后,广西副主席李康赶赴事发地、广西教育厅亦派出工作组赶赴博白指导救治受伤学生。

  目前,博白县已组织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成立调查组调查这一事件,同时还成立了伤员救治组,全力抢救受伤的学生。有关部门也已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对学生、家长进行心理疏导,相关理赔工作也已经启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