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港近百学子四川践行中医药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川港近百学子四川践行中医药文化

2010年06月27日 0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6月25日电(鄢银婵)25日,由成都中医药大学与香港大学共同承办的教育部重点对港教育交流项目——川港中医药资源短期交流营,在成都正式启动。来自川港两地的近百名学子亲身体验了中医行医实践,并进行了文化交流。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范昕建表示,开展川港中医药资源短期交流营的目的,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促进川港两地在文化和教育领域的沟通。

  来自香港大学医学院中医药学院的魏卉伶告诉记者,四川有着“中医之乡”、“中药之库”的美誉,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在接下来的营期体验中,她将对中医药文化有更全面的了解。

  据悉,在接下来的营期中,川港两地的学子将体会中医行医实践,参观中医药历史文化博物馆以及药材种植基地和标准的中药备制工厂,感悟中医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神奇的临床疗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