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考试(GESE)网上报名10月13日开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英语口语考试(GESE)网上报名10月13日开始
2009年10月12日 15: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0月11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10月至12月社会考生考试从明天(10月13日)9:30起开始网上报名,名额满后即时关闭。考生可登录gese.bjeea.cn或www.bjeea.cn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考生报名时需准备近期免冠白底证件电子照片,用于网上传输,电子照片支持gif和jpg两种格式;照片的大小在20K-200K之间,显示为2(34mm×45mm)。同时,考生需办理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本次报名交费支持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渤海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多家银行卡网上支付。银行卡户名和考生姓名无需一致。

  考试院提醒考生,每三个月只可选报一场考试,一场考试只能选报一个级别。请考生在报名前慎重选择考试时间、级别,完成报名后,不再办理变更考试时间、改级手续。(记者 李琦)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