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称英语培训机构公开宣称花3000元替考保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郑州职称英语培训机构公开宣称花3000元替考保过
2009年12月14日 11:32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职称英语培训机构还公开叫喊“花3000元替考保过”

  考试中心说社会培训机构的宣传与己无关

  □晚报记者 董洪刚 汪永森

  本报讯 职称考试开始报名,培训机构抓住商机开设专门的英语培训班,街头上也贴了不少职称英语培训班的广告。昨日,记者在伊河路郑州人事考试中心发现,很多培训机构展开现场推销,英语培训机构打出了“出题专家当授课老师”、“花费3000元替考保过”等招牌。

  培训机构开设真题保过班

  上午,记者在位于伊河路上的郑州人事考试中心门外看到,不少人忙着报名参加职称英语考试,门口站着的两排人手里拿着宣传单,他们是培训机构针对职称英语考试的推销人员。

  “我们这个班是专门针对职称考试的,700元钱保证你通过。”一个推销人员说,“我们的班360元,给你发些模拟题,很多都是真题原题,保证你过60分。”另一个推销员说道:“我们有部分真题的答案,600元保证你通过。”一个中年男子保证说,可以签订协议,如果不通过可以全额退款。

  “你们是怎么搞到真题答案的呢?”“在我们这里上课的老师都是出卷子专家,有答案很正常。”几个培训机构的推销人员表示自己的上课老师都是出题的专家。

  花3000元有人帮你考试

  除了花钱可以买到“答案”包过外,部分职称英语专业培训机构的推销员还推出了一款特色服务项目,只要给钱就可以找人帮忙替考。

  “这3000元的协议保过费用怎么这么高呢?”一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笑着说,“如果你有事情不能参加考试的话,我们也有人帮你考试。”他表示,只要把钱交了,剩下的事情也不用管,至于价钱可以打八八折。

  记者咨询了其他培训机构的销售人员,他们均表示只要花些钱都可以找人替考,费用从2000元到3000元不等,但都可以打折扣。“你们有多少人需要帮忙考试,要是人多的话,我们可以再多打折扣。”一个30多岁的男子说。

  考试中心可以订购教材

  下午,记者与郑州人事考试中心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参加职称英语考试的考生可以在中心订购各类教材,但各种宣传可以包过考试及提供替考服务的机构,都属于社会培训机构的个人行为,与郑州人事考试中心没有关系,他们将按照规定做好职称英语考试的各项工作。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