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甲型流感 湖北叫停暑假学生集中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防控甲型流感 湖北叫停暑假学生集中活动
2009年08月13日 10:3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赵莉 实习生刘浩波 通讯员梁炜报道:昨日,省教育厅转发了湖北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通知,叫停我省暑假学生集中活动。

  近日,邻近省份学生在参加学校组织的补课活动期间,出现了较大面积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目前,该疫情的传染源尚未确定。为了确保我省暑假期间不出现学生群发疫情,通知做出了如下要求:

  一是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一律停办所有学生集中活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督促所辖各级各类学校(包括大、中、小学校)停办所有学生集中活动。从现在开始至9月1日开学以前,除托幼机构外,所有学校停止未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补课活动;各有关部门和学校未经批准,不得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各种比赛、夏令营和培训等学生集中活动。

  二是各地要掌握所辖中小学校外出旅游学生的信息,通过学校及班主任及时通知外出学生提前一周返回住地,并实行居家观察。对出国、出境旅游的学生要密切关注其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其在9月1日报名时,出具当地医院一周内的健康证明。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